已跑路

我画法扎了我画法扎了我画法扎了!不知能不能算一个点梗? @小夏
一个老年萨列里的故事(放心吧我是不会画我萨白头谢顶)原梗是在空间转发里看到的,不知道是哪位同好想到的?(抱歉抱歉)大致说的是萨老年患了失智症,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,而患者年轻时喜欢的音乐可以唤醒一部分沉睡的记忆。天哪这把刀啊!然后我就脑补老年萨列里弹着莫扎特的曲子,然后弹着弹着,记忆的碎片开始在他一片空白的大脑里拼接起来。当他弹完一曲,他和莫扎特年轻时的那些事儿又重新回到了他的脑海。而他却不知道是该为短暂的苏醒而雀跃,还是更加悲伤。

【PS:最后一格当然不是这个样子的,但是我觉得这样挺好的,所以嘛……(露出萨司机的微笑:-)

评论(10)
热度(97)

© 玛伊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